2004-07-20 23:33:03双[囍]

捷運裡的女生?女孩?女人?

我每天是必須利用交通來連結出門的人,每當我作往淡水線的。就總是會看到那女

孩,她總是穿那件亞麻群子,和一件背心。

她有飄逸的長髮,帶著小捲。正是我心怡的對象!!

她總是背著小紅包包,裡面裝著什麼我不知道,她要往那走我不知道,有時她總會

看著手機,有時是看著外面的風景,有時卻是站在那裡發呆。

我總喜歡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似乎像那中年老頭嗎??

但我卻想接近她!她叫什麼我不知道,幾歲我不知道,是否有男有我不知道!

但到那某一天,她有點悲憤的拿著手機,看著~眼神似乎要把人殺死。以不是我見

到以前那無憂慮的她了,我想問她!但卻沒勇氣上前過問,畢竟不認識人家

嗎!!!

但她依然沒有好轉,一直都是那凶殺的眼神。似乎要把一個人給吃了一樣!

我決定跟著她?因為我不放心嗎?或許是吧!

跟著跟著來到了圓山站,她一直走一直走!就走到了,一個許多人穿越的地方。

她看了看、找了找、就座在那方!我也不動任何聲色,就降樣找一個離她50公尺卻

又看得到她的地方座下了。

過了5分鐘後,她依然沒動靜!突然莫名的哭了。女生在外面哭,真的不好看呢!!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她依然的哭著!或許那就是她剛剛在車上憤恨的眼神吧?

我拿了張衛生紙,卻一直沒有上前給她,我在害怕嗎?還是不敢跟她說話呢?

但僵持了很久,我鼓起了勇氣向她走向。

我站在她面前,她也抬了抬她的頭,我對著她微微笑,她似乎有心靈通的知道,跟

我點個頭。我告訴她!這衛生紙給妳,並且將手遞了過去。

跟她說道,一個女生在外面哭不好唷!更何況妳是那麼漂亮的女生呢。

她笑了笑伸手的接受我的衛生紙,並且跟我道謝。我很高興,她沒事。

她擦了擦她的眼淚,並且抬頭的跟我說!!你今天有空嗎?

我愣了愣,猶豫了一下說!我今天有空呀!天呀!我真的是瘋了!明明有公文要送

不管了!拋到腦後吧(我心理這麼的告訴自己)

她笑了笑說!妳能陪我嗎?我好難過。我點了點頭她很高興的跟著我聊天!我們聊

得很愉快也很談的來!

天色漸漸暗淡,我送她回家。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我們並且交換了電話,並且當起深交好友。

回到家疲憊上身,讓我慵懶的去洗澡,睡覺!想著今天的她!好高興,因為我認識

她了~

明天?是否還遇得到她?她是女生?女孩?還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