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14:58×冷血﹏*

我的話不是話

一句對不起能夠解決一切的話

那我看這世界上根本不用警察了啊

我說了,我說的話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我已經說了幾次給你聽了

難道我說的那些話都是屁話都沒用?

那我說那些話給你聽假的噢?


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再怎麼不爽

難道只有用抽菸還有自殘來解決嘛?

我已經告訴過你了,我討厭人家自殘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討厭!!!

我說了這句話,也說了好多次了

那你友聽嘛? 我看,沒友吧?

還有,我也說了,要抽菸,我無所謂

但是問題是,你是每天都抽

淦,你就是要人家看著你身體爛掉是吧?

雖然對我來說沒甚麼差,

但是,我是為了你的身體好!!!

我知道,我也有抽過,而且不只一支

但,我不像你,每天都抽個一兩包才爽



不要以為你失戀就很大

對我來說,每個都一樣

在我眼裡,沒有所謂的失不失戀

我不會因為你失戀就讓你這樣墮落下去

因為我也說了,我不要我身邊的朋友是廢人!!

我也不要我朋友是個『愛抽菸』整天『自殘』的人

或許我說的昰絕了一點

不過,這些話都只是警告而已!!

如果你不想聽,還要繼續下去的話,我管不著

我也懶的管!!

反正,我說的話都不是話,都是廢話

那不需要我什麼了!!!

※我討厭愛抽菸,整天自殘的人,更討厭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