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06:52×冷血﹏*

進步獎

話說,我真的是很『衰』的拿到進步獎

我不想拿進步獎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我很低調不露面的XDD

第二:話說我們班有魔咒

第三:下次如果考不好又要被ㄉㄧㄤ

所以我很討厭拿進步獎

這次,雖然進步了,下次一定會退步

人不可能永遠在最頂端

也不可能永遠往前,但也不會往後

拿了這個獎,我只能說,哀~!我不要壓=ˋ=

---分隔線---

今天很靠杯的考了不錯多的試

然後,很靠杯的也要升旗

更靠杯的是,遲到用跑的還會撞到布告欄

真是有夠OOXX的哩~

而且啊,今天回家的時候還撞到垃圾桶=ˋ=

你說我,天不天才?聰不聰明啊?

哀~我今天只能說,一直受傷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