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3:49:06xvia

影評-【手拉你】

影評-【手拉你】

會想看這部片的最最重要原因,當然就是可愛的小葵啦!

自從之前看過她演過的 "少年手指虎",她在裡面百變的造型,一下文靜一下也跟著變狂野,這我覺得這女孩真可愛呀!"少年手指虎"也是和音樂也有關係的,不過她在那部片就只是演個經紀人,沒有自己唱歌,這次在"手拉你"不僅讓我看到小葵唱歌的模樣,還有好多甜美的笑容,忍不住想說導演拍得真好。

而除了小葵是讓我想看這部片的動力,另外還有這部片的片名也很吸引我,因為"手拉你"這名字實在太奇怪了,就連英文SOLANIN也讓人想不出個所以然,後來才知道它是指馬鈴薯長芽的毒素,小葵在片子裡面會叫做"芽衣子"看來也是特別設計的。雖然劇情有些老套,因為戀愛的故事不就是這樣合合分分,可是還算是在即將來臨的情人節適合大家牽手去看的愛情片啦。

這次參加試映讓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威秀的服務員看到我們很多人在排隊準備劃位時,竟然還出來提醒要買威秀票的民眾說"這裡是排 "手拉手" 的試映會哦"....明明就是手拉你呀!
  
劇情安排:7 / 10
拍攝手法:7 / 10
演員演技:7 / 10
音效特效:7 / 10
推薦程度:7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