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0:36:37xvia

分享《艾可爾生活工坊-多功能時尚微波盒》試用心得

1
問題一:您對艾可爾時尚微波盒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很滿意
問題二:希望試用艾可爾時尚微波盒,主要原因為何?  他的設計非常時尚精緻,非常吸引我
問題三:在艾可爾時尚微波盒的特色中哪一個項目最吸引你?  他是好清洗,不油膩、不殘留食物異味與顏色
問題四:你認為艾可爾時尚微波盒對你最方便的幫助為何?  他輕盈不怕破,好攜帶
我是每天都要帶家裏便當到公司當午餐的上班族,省錢嘛!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很開心抽中地圖日記的微波盒! 其實我原本用的是塑膠便當盒,雖然容量大,蛋是清洗時很不方便,常常用洗碗驚喜了好幾次都還是油油膩膩的.所以每次就算在公司用完午餐洗過了,回家要裝便當之前還是會要在洗一次, 很不方便啦!
\r\n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收到艾可爾時尚微波盒時覺得很驚艷,因為在盒子裡面竟然還貼心的用一層薄袋子裝.
\r\n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而且這款是made in咱們台灣,有保證啦!

整體設計時尚大方,很適合份量大的我,而且我有特別注意它的蓋子與底座的密合處: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因為合上之後(下圖)好像還是會不小心打開,所以我決定使用時要用條袋子綁一下.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 
\r\n像這樣: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內容量大大方方的,擺起來整齊又美觀呀!
\r\n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裝了很多食物的一餐!
\r\n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這次帶麵,我也同樣用繩子綁一下
\r\n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真的裝什麼都方便!
\r\n
\r\n最重要的,就是清洗啦~
\r\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r\n你看,清潔溜溜的,完全不油膩. 好用!
\r\n(因為很怕菜瓜布會把艾可爾時尚微波盒刮花,所以我特別使用雙面的菜瓜布,這樣運用黃色柔軟的那一邊,就不會刮花啦!)
\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