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9:38:21xvia

影評-【嫌豬手事件簿】

影評-【嫌豬手事件簿】

日本給我的印象一直很好,彬彬有禮,態度客氣...等,雖然只有去過日本一次可是非常喜歡它的環境,唯一讓我印象很深刻也不好的印象就是我竟然在搭日本電車的時候親眼見到"痴漢"啦!真的是很誇張,而且還是穿著西裝筆挺的一個男人耶,話說他也40幾歲有了,但見到痴漢如此倉狂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啦!

也就因為對於友善且和靄可親的日本竟然會出現癡漢,所以讓我想看這部片.

當看到電影男主角很衰的被抓到被"誤認為"是癡漢時,真的是覺得他很可憐.日本電車真的是擠到爆,尤其是上班時間,所以男主角會在擁擠的車廂內被誤認為是癡漢也不無道理啦!這部片其實也沒有太偏袒哪一方,不會讓我們這些觀眾覺得男主角"一定"是沒罪的,或是一定是被誤會的!雖然如此,我想觀眾的善良心裡應該都是覺得男主角沒罪吧!

如果我在這麼擁擠的車廂,我肯定不敢亂動,不然這下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想不到日本這麼有條有理的國家,接到這種無證據的案件也是一個頭兩個大,審案的結果讓我看的有點生氣,看那些警察睜眼說瞎話,有做過的是說沒做過,有說過的話說沒說過,但身為小百姓的男主角其實也不能怎麼樣,最候審案的結果讓我覺得很無奈呀,不過還是不能跟大家洩漏結局,來去進戲院感受才是真的!

劇情安排:6 / 10
拍攝手法:6 / 10
演員演技:6 / 10
音效特效:6 / 10
推薦程度:6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