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03:31笨笨

不說(我愛你)第三篇

我愛你,但是晚餐請三菜一湯,牛肉不可帶血絲,要煮熟。
我愛你,但晚上請你自己做11號公車回家。
我愛你,但所以費用請平均分擔。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可是我們是獨立個體,我喜歡自主ㄟ女孩,
請不要對我依賴,還有,不要把我逼急。
想到這哩,我突然覺得大家把(寂寞)當(渴望)把(肉慾)當成(愛),
真正的愛情很少存在。
<那愛到底是什麼?>我問那每個人覺得花心沒有之格談愛的男子。
<愛是可以擋子撣的。當你瞎了,他願意一輩子當你的雙眼,
當你腿殘了,無論你有多重,他都願意把你背在身上。
至於洗你ㄟ內衣褲,吃你ㄟ剩菜,舔你ㄟ腳指,
捧你ㄟ場,說你愛聽的話,這些事,他都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連日常生活起居的互相照顧都不情不願,那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我.愛.你.等.餘.一.派.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