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41:01笨笨

不說(我愛你)第一篇

隨隨便便就愛我~~

我問他<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不會忍不住淪陷?那句話憋在喉嚨哩,
咕嚕咕嚕的在你口中飛撞,怎麼含的住?>
他說<愛是這世界上最炫的字眼,你還能找到比愛更強烈的字眼嗎?
比他更強烈的只有更愛,這麼偉大的字眼,你能用的安心而不怕失去?
我一定要確定,否則決不出口。>
我似懂非懂的點頭,想起以前所有跟我說過我愛你的男孩。
他說...
我愛你到不行,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然後為了誰到垃圾,誰洗晚猜拳。
他說...
當你心靈在呼喚,我無論在多遠的地方,都可以聽的到...我愛你
然後我在地上滑倒,報告被當,飼養多年的老鼠離家出走,騎機車被警察開罰單...這些重大的事件發生再同一天時,他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跟朋友去看電影。
那天我心靈發黑,不只呼喚,而是哭泣,眼淚流到骨頭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