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52:35white

國外生活

我終於出國了!!!



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前一個禮拜都在玩~



超級棒的旅程~~



我超愛~~~



而且領隊也是好人!!



而在學校的生活



也超棒~



9:00才上課~



睡到8:30分才起床



早餐隨便吃吃就去上課了!



因為真的很難吃....



吃完後到教室



上一個小時半的課



休息30分鐘 = =|||b



然後在慢慢的走回教室



再上1個半小時的課



下午又自由活動~



不參加也可以..



天阿~那裡真是我的天堂阿~~~



在那雖然帥哥雖然不多



但還是有啦~



還算不錯啦~



只是我運氣比較好



本人跟"阿媽"喜歡的一位小鬼and一個學妹喜歡的帥哥同班~



還不錯啦~



但是本然找不到我喜歡的....



很可惜耶..



但我們班還有一個暱稱"斯文男"的人



超斯文個性也很可愛~



他是個好人!!



但就是不喜歡他.....



反正很好玩~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出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