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52:35white

氣憤

我真的不知該說神麼



剛開始到最後本來能很快樂



可是因為”她”



就因為”她”



就是”她”讓我整個非常不爽



本來我不知道該說神麼



可是我好不容易想到了



為神麼要這樣



我真的非常難過



我有好多話要說



真的有好多話



就一定要用你那所謂老師的語氣跟我們說



”妳們如果在不去上課就全部記曠課!!”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留在教室



就算被記曠課也沒關係



你為神麼一定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為神麼



老師沒上課的錢都去哪了



你們的口袋



那你兇神麼阿



這樣你高興了吧



整個快樂氣氛都毀了



你高興了吧



要我對你笑



下輩子吧~



要是我對你笑



也是笑你白痴,笑你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