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7:35:22ⓣⓘⓝⓐ

無題


           ▣ⓐⓑⓞⓤⓣ ⓛⓞⓥⓔ▣

           最近發生很多事 也有很多事講開了
           是好的!!我們關係更好 更愛 更堅強
           毅☞婷♡你

           零肆年拾壹月壹日是我們滴三周年...♥

           溫度計裡印著四種顏色,
           紅色指著99℃,橘色指著37℃,
           綠色指著15℃,藍色指著0℃,
           而橘色正好是我愛你的溫度,如果你恰巧在我身邊,
           就會發現這樣剛剛好的溫度最適合一個擁抱。
           <轉自→3顆許願的貓餅乾>



▦古典樂▦

拾起遺忘許久的古典樂
發現我還是愛它的!
每當我心不平靜時,
聽著它..卻可以慢慢釋懷很多事,
是我的心靈糧食。

「我的生活是...一首沒有開始, 卻有悲傷結局的間奏曲。」~Chopin



         ♤英 文♤

         來唄!跟我對話..
         斷斷續續的上課,什麼時我才可以正常點呢?
         未來.未來.
         


                        ⊕學   習⊕

                        人要學的東西很多
                        而我目前面臨的是朋友
                        誰對你是真?誰對你是假?
                        有時學習假裝也是種自我保護
                        厚臉皮一點唄!!凸
                        對我最真的人..我無私的付出
                        



              ♧二姐姐-凱蘿兒♧

              毅的親二姐,很nice的女人..
              最常聽到毅提到二姐的好,
              有許多的感動說不清,
              我也好想有個姐姐..嘿嘿嘿
              雖然我親哥哥對我也很好♥

              二姐姐☞一起喝紅豆湯哦!
                  暖暖身子..^ε^
                  我也好想泡湯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