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1:51:38/.若可以。

|09.10.22|-淡然。

突然,又有一種傷感的感覺湧上心頭呢。

我很笨吧,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很醜吧,胖胖的,皮膚還不好。

我很傻吧,被別人一腳踢開的時候還能微笑著走開。

我很可笑吧,別人送的小小的東西卻還能開心的說謝謝。

我很執著吧,明明沒有結果的東西還要拼命守護。

我成績很差吧,每次英文都在及格邊緣。

我人緣很差吧,有的也都只是普通朋友。

我很無聊吧,聽歌來來回回都是那幾首,

可是那卻是我最有感覺的,最最傷感的歌曲。

我恨懦弱吧,每次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卻畏縮了。

我很叛逆吧,每次都要讓奶奶催促著睡覺,

她說,難以想像,她回福建,留我一個人在的日子。

我這麼讓人不相信嗎。

我總是不經意把場子搞冷,對吧。

話題也只會是等一下上什麼課,你們語文誰教啊,他教得怎樣。

我讓人很無奈吧,每次都是假裝霸道,實際上內心很害怕。

怕你們討厭我。

 

這麼多的東西,最終,

我還是只能,

淡然。

兩年多,

你們給予我太多。

要堅強,

要釋懷,

要學會一個人走,

要微笑著接受。

還有很多我說不出來的,

好像,

應該說句

謝謝呢。

kUaNian;) 2009-10-28 17:34:01

做咩咁唔開心呀..
唔好靜係睇唔好Ge一面.
何況都唔係咁唔好..
你都有好多優點gar ma.
除左英文.你其他都好好呀.
你尼左澳門都唔係好耐..
冇咁快適應喇..
我去左英國都適應唔到英文.
一齊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