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0:25:17/.若可以。

|09.05.10|-母親。

過了十二點了,依舊坐在電腦前,靜靜的敲打鍵盤。聽著棒棒堂和黑GIRL的歌曲,還好,他們的歌沒有那麼悲哀。
今天,是母親節了,我卻無法送給我的媽媽什麼。福建和澳門的距離,太遙遠了。而且,她也不會喜歡。
媽媽只是希望我能夠有好的成績,就夠了。不需要什麼禮物,就算送禮物,買禮物的錢也是父母的啊,還不是一樣。從小到大,因為怕媽媽,都沒有和媽媽好好談過心。
前幾天,突然有一個念頭,回家的時候,想找個時間,和媽媽坐下來談談心。衹有我們兩個,談天說地,把我對友誼的煩惱通通倒出來。至於親情,我不敢講,我怕,又一次觸動媽媽的傷口。
媽媽對我的要求一直都很高。我告訴同學的時候,她們驚訝地說媽媽瘋了。有時候,我也覺得的。以前,媽媽讓我做習題的時候,我一做錯,她立刻就拉下臉來,讓我再做一次,那時,我就會偷偷罵媽媽,而且,幾乎什麼詞兒都有呢。
有一次和何嘉慧說起媽媽,她問,你唔會怪你媽咪咁對你ge咩?我笑笑,她只式用另外一種方式想讓我好而已。我也訝異這個答案會從我口中呼之欲出。是啊,周傑倫的歌唱得好:媽媽的心不讓你看見。媽媽心底裏想的東西,豈是兒女猜得到的。
我的作文這樣寫:
媽媽不會細心教我做任何事,只會給一個環境讓我鍛煉;她不會像別的媽媽百般呵護,只會該懲罰就毫不留情;她不會為我安排任何方便的事,只會教我怎樣更快捷。媽媽的教育方式很特別,因此我吃了不少苦。比如把不會遊泳的我扔到我碰不著地的遊泳池,害我連喝了好幾缸水;比如讓我做習題,做錯了一題就要做雙倍題。我也有所學,我學會了遊泳,數學成績變得穩定了。
只能說,我的媽媽,是這世上最特別的人,也是最好最好的人!
母親節,一句,母親節快樂。然後,再奉上我的獎狀和成績,也就夠了。
kUaNiaN 2009-05-11 22:27:28

其實你mami有你le個女應該心底裏我開心gar`=D

版主回應
但系我覺得我好失敗。 2009-05-12 19: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