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31:58泡泡

我做錯了什麼嗎

怎么變得這么冷漠了呢?我做錯了什么嗎?好難受。那天你要走的時候我也只不過開玩笑的說了句不幫你洗碗而已。難道你不是開玩笑叫我幫你洗碗的嗎?怎么會語氣突然變得這樣生氣。對著學長發脾氣。你明明很愛他為什么要這樣呢。今天晚上看到你穿上新裙子。只是很好奇的問了句多少錢。難道我又問錯了嗎?怎么會這樣子呢。我得罪你了嗎?我自問問心無愧的丫。好討厭這樣被冷落,被看輕的感覺。住在一起不是該互相包容的嗎?難道我真的有做錯什么嗎?好難過。




心里平衡了很久。不讓自己再陷入冬天的那個時候的感傷。怎么能這么輕易的又讓我胡思亂想了呢。用電視劇麻痹了自己。很久很久不再想那些讓人流淚的事了。真的不該聽歌。很認真很認真的聽歌的時候,被歌詞一次次的吸引。總是感覺自己就是這段歌詞里的主角。總是感覺怎么可以這么真實的反應出我的心聲。所以很久很久了都沒有拿起MP4聽。真的怕。真的怕。心里的事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雖然有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誰又會聽進我的訴苦呢。誰又會放在心上呢。何必徒增他們的煩惱呢。





不知道是不是懂得看卡通的人,心態總是特別好呢。童年真的是段很重要的時光。我沒有那些天真,童心的想法。思想。我總是會將事情往成熟的方向思考。讓我一次次的感到難過。這些都是我的錯嗎?



應該不是吧。



3.10號。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