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7:09:57周周

0504

第一次 我們用盡全力去愛對方,卻也傷了彼此不少
第二次 我們用著害怕的心去愛對方,也是無疾而終
第三次 我們以為我們夠成熟了 能好好對待這段感情,但事實我們走不出過去。

也許吧 因為我們的過去帶給彼此不少的傷害,
所以現在 我們才那麼痛苦!
我何嘗不想與妳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但我知道 我們之間只會無限循環 沒有更好 只有更難受。

我常常想著 是不是我們不應該在一起,我們破壞了彼此在心中的份量,搞砸了我們心裡想要給對方的愛,就因為我們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經歷了幾段感情 而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以為我們曾經失去彼此過 更懂得如何珍惜愛護對方,以為經歷了那麽長的時間洗禮 我們更成更懂愛 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但這些 還是我們的自以為,我們並沒有因為經歷了多少感情 經歷了失去 經歷了時間 而去好好愛對方 而去好好改變自己
看到了嗎 就像現在一樣!我們再也無法坦然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 那種感受也在不是用言語或文字表達出來的。

一直以來 遇到任何關於我們感情上的事,我都一直覺得是個磨練 因為愛 所以有摩擦,但你發現了嗎...
我們不斷在傷害對方 卻不斷為自己這樣的行為而找藉口...
關於ig隱藏了所有文章,也都是我覺得那樣話語 那樣的文章 對我來說 太諷刺 太不一樣了,文章打得再好 再多 在甜蜜...反觀現在的我們 什麼都做不到!
而你卻用了這樣的方式 回應我在這方面的感受,告訴我 這不是要報復我嗎?

親愛的,我一直都是最愛妳的 我相信妳也是,但我們的愛 真的不夠 不夠讓對方安心 不夠讓對方感受到!這是我們的問題 一直都是 我們計較著過去 我們計較著平衡 我們計較著誰的愛多 誰的愛少 ,但我們不放棄 一直到現在 是為了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