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1:09:56婗仔

你完了

不知該怎麼說

是背叛?是傷害?還是心痛?

我一點都不想了解

就因為你忌妒

害死我你是這個意思是八

跟你說啦

你最好的朋友也承認了

妳到底想怎樣

要玩我哥和我可以玩死妳

你就不要到時候又哭著去找媽媽

或者老師

你不要你為我不知道

你可以盡量去

我現在很火大

你也可以再惹我沒關析

我會讓你接下來的生活生不如死

不然大家就來試看看

我哥也承諾過了

她一定會幫我解決你

你如果讓我爸出來的話

到時候你媽就會沒有工作可以坐

你可在去當告密者是看看

大家走著瞧

誰比較厲害

做做女

聯絡簿了不起是八

我可以把你的聯絡簿撕掉拿來燒

在買100本環給你

我家錢多的事

步向你家

媽的窮的要死

你有啥可以跟我拼

我幫你擋掉十幾支警告

你這樣對待我

我也只能說你玩蛋了

因為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媽的死破女

我再說誰

你自己清楚

賤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