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0:56:57小小的大嘴巴

台南實習簡略心得

實習結束後的心得分享

   "實習"其實我已經期待很久了,這是我第二次要到台南研究農場實習,因為在高中時曾經有去過一次實習三十天,那時我映像中的台南是個空氣清新、人文素想是個很單純的工作場所,所以我很興奮能有這個機會再去一次。

   在台南實習的這二十天,因為曾經接觸過一次,所以這次來實習時並沒有特別學到什麼,雖然是這麼說,其實我真正學到的是與同學間的相處,這次的實習加我共有五位女同學一起實習,四位裡其中有一位是我曾經有誤會過她的同學,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位同學放暗箭,就因為我不喜歡他個人的行為,當時我們從沒有交集,就只是我當時的道聽塗說,而沒有經過求證,就一直用言語攻擊她傷害她,使當時的她心零受到一些打擊,是後兩三個月後我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太過偏激了,我選擇了當面和她道歉,只不過之後就不了了之了,不過很意外的我們選擇了同一個實習場所,在這期間我們講好多事和心中的疑惑都解開了,我們從普通普通在普通的同學昇級為好朋友,就這樣我們在這十幾天的相處裡,發現了彼此的優缺點,讓我又更懂的如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還有一件嚴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