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6:15:17小小的大嘴巴

2010 我

我的老天

我又怎麼了

今天跨年從台北回來後還是正常的

不過現在的我...

突然好想要你的一句肯定的話

尤其你現在愛電腦比愛我的多

我真的是來亂的嗎???不過我就是很不喜歡麻

 

就像你也有不喜歡作其他事情的時候



DSC03833.JPG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先聲明喔

 

我可沒被愛沖昏頭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答案而已

 

我是認真的!!

 

 

 

我是牛脾氣

我想做就要做

不過

我會看情況啦

上一篇:我要加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