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8:37:15小小的大嘴巴

尼們靠邊散 阿壬站中間>>>

哀...在學校久了 有種感覺一種知道自己地位的感覺..原來自己不是那們多人陪 都要照著別人的感覺走..真累..真不想上學...乎!!我要加油!!不需要靠大家 不需要照尼們的感覺 我有我的想法和觀念 不想再追隨 因為這樣真的超級的累 但不知道位甚麼以前我就是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說不定我們還不熟 等熟了尼就知道我有多好多好了 雖然現在跟我熟的男生都有點阿里不搭 非常的討厭 難道我就只能吸引這樣子的人嗎??受不暸捏 ㄑㄑㄑ 我要變美!!讓尼們知道失去我的感覺!!要美要美要人氣!!!!!!!!!!!!!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