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11:15琪a

雇用我 我喊著

雇用我! 我喊著 當我走在清晨的石子路上、 國王手持著劍、乘著戰車駕臨 他握著我的手說、我用權勢雇用你, 但他權勢是空的 於是 、 他乘著戰車離去 在炎熱的正午、 房屋緊閉門窗佇立、 我沿著彎曲巷道漫步、一位老者著帶著他金袋前來、他沉思半晌的說 我用我的金子 雇用你 他逐一秤著他金子 但我轉身離去、 黄昏時 花園圍籬上繁花盛開、美麗的少女、走出來對我說、我用微笑雇用你、但她的笑容 蒼白且消失在淚水中 於是她獨自返回黑暗、 陽光在沙礫上閃耀 、

海浪恣意破碎 一個孩子坐著玩貝殼 他抬起頭來彷彿認記我、他說、我雇用你, 不用任何東西、徙那時起 那項交易就在 孩子的遊戲中完成、 使我成為自由的人,

上一篇:*我們結婚吧*

下一篇:(微笑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