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5:34:21琪a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我以為我很堅強,我以為我不會哭泣,我以為我會更快樂,我以為我能更自由,我以為......

原來我好脆弱,原來我無法停止哭泣,原來我並不會更快樂,原來也不會更自由,原來.....

原來,因為沒有了你.............

我想飛卻飛不高,我重重的摔了下來,是你斷了我的羽翼,也是我自己折斷羽翼.....

我不會飛翔,只因沒有了你~

沒有了靈魂,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踏出去~

失去你失去重心~

我真的不想哭泣,可是我想起了你~

你不再給我回應,也沒有消息~以為我們的愛情堅定不移,但我們沒有遵守約定~

可不可以再一次努力,一起走下去~

因為 ~我不想失去你~

我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在別人面前我拭去淚滴~

不讓別人看到我哭泣,

但我快撐不下去,只有躲起來哭泣~

失去我的你,難道不孤寂?

失去愛的你,生活沒意義~

原來 ...

原來我好愛你......

可不可以別放棄,讓我們再努力~~~為我們的愛情、我們的約定~

~~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上一篇:分享_愛人與被愛

下一篇:*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