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13:50萬根

建成一起回懷恩!!

今天~對~就是今天啦!!

建中:萬根 小雄 冠豪 

成功:耀哥 綱哥 老登 餃子

我們都有回懷恩唷!!

嘻嘻~我號招的!!=ˇ=+

摁摁~很愉快呢!!

看到那些努力的學弟妹!(真的嗎?)

我真的很欣慰~

想當初~我們都超混的!!

哈哈哈~見到以前的老師們很開心耶!!噢耶!!

老師們還是很棒很棒!!=ˇ=

耀哥最早閃人~

再來是小雄&冠豪

再來是綱哥!!

而我 餃子 老登 都待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ˇ=

噢耶~那是我們的回憶!!

一樣的人~雖然少了幾個!

一樣的時間~晚上11點多!

一樣的回家方法~坐校車!

一樣的路線~老登>>餃子>>我

只是身上穿的衣服.揹的書包不一樣惹~

當初 我~新莊國中運動服.書包 餃子.老登~溪崑國中運動服.書包

現在 我~建中制服.書包    餃子.老登~成功制服.書包

唉~好懷念呀!!

我們(我 餃子 老登 綱哥)今天還有去跟學弟妹們說說話!!

他們都認識我呀~嘻嘻~

唉~好棒!!!!

晚上大概8:50開始 我.餃子.老登開始把懷恩當往咖!!

我們三個一人一台電腦!!

大家各自忙自己的!!XDDDDDDD

哈哈~我們還有一起互考英文.解數學題目唷!!

不會的問老師~每個老師都很強唷!!=ˇ=

摁摁~這都是以前我們做的嘛!~

好懷念唷~ ˊˇˋ+

今天超開心的!!


感謝~

Annie的支持.一直都支持著我的好老大!!(懷恩的老大!=ˇ=)

小莊的栽培&好多唷.今天還一起想數學.還請我們喝飲料!!=ˇ=(我最愛的老師)

Wendy的努力.今天一直拉著我們去跟學弟妹說話!XD(恩師呀!)

張組長的阿莎力.今天請我吃50元的炒飯呢!(他一值都對我們很好~很阿莎力!)

李明璋老師的鼓勵.從以前就一直鼓勵我的好老師+學長呢!!(很棒的學長!XDDDDD)

許書瑋老師的指點.他跟我說很多有關升學方面的資訊呢!(醫科的唷~很棒的老師!!)

廖老師的授教.他是好老師~跟我說過許多事!(超愛聽他的鬼故事呢!)

莊主任的幫助.他是一個好主任呢!對我很不錯!!(懂很多事的主任唷!)

王主任.他很好笑耶~雖然我只上過他幾堂課!但很喜歡他!(蔬菜汁!)

Jason.超超超好的老師!!很憨厚那樣!!是我學長唷!!(很喜歡你耶!!)

我知道有些老師沒被列進來~但我都很喜歡你們唷!!=ˇ=

唉...可惜呀~

老王.胖呂都不在懷恩了!!

很想見他們的說!!

說真的~要不是有小莊的扶持 老王的賤嘴 張組長的藤條~

我也不會上建中吧?!

所有老師我都愛死惹~


摁!!!我喜歡這苦澀的回憶~

苦澀的過程~生長出來的是甘美的果實呀!!

=ˇ=

追憶...
2007-11-28 21:30:20

政附的代表在這啊

2007-11-24 11:55:23

那天還真的是很巧能在捷運站碰到
而萬根你還是一樣...沒變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Q^&quot

版主回應
對呀!!巧爆惹!
這樣剛好呀!
建中成功的~
幾乎全都回去惹耶!!
噢~真開心~

我還是沒變呀!!對呀~
都還是一樣 =ˇ=
2007-11-24 14:54:42
你學妹紫翼 2007-11-24 00:33:47

老王那張賤嘴可真不是蓋的阿!XD
他講話有夠嗆ㄉ!到現在還沒看過有誰說的贏ㄊ勒!
不過我們A段班有個女生好像能說贏他耶!
下次回來介紹給你認識ㄅ!
別回來眼觀四面看媚妹。。。。=ˇ=

版主回應
唉...
對芽對芽!!
老王嘴超賤~
要是他不嘴賤,我應該不會上建中吧?!
還好他在我爛下去的時候嘴賤!

至於...
認識學妹的就不用麻煩惹~
她認識我就好!!
=ˇ=
我眼觀四面是看你們有沒有認真好嗎?!
2007-11-24 1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