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56:13ELVA

來來來。



要來台北玩我12萬分的歡迎~

叫他們想住旅館的住旅館~

你跟我的菜來住我家~哈哈!!!
[不過很像不太好]

不過你們來很像會很好玩~哈哈~

年輕人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 =+

那我要努力在瘦一點~~
[我已經瘦了兩公斤說]

給我的菜留下好印像︿︿

不是啦~是給你朋友們留下好印象啦~~
[整個偷擦口水]

菜先生喜歡"姊姊"阿~~

可是菜先生真的很小說....




剛剛算一算...差7歲ㄟ!!!
我的媽啊!!!我有沒有這麼老!!
還是要說...你們有沒有這麼小啊!!!

難怪~難怪~
會有好心人士叫我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我知道錯了= =
他真的太"幼"了啦!

上一篇: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