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53:15傻孩子

夜衝墾丁

這才叫標準的夜衝嘛!!





星期五晚上 學校有一場畢業晚會 我們大家就一起欣賞去了
不知道是地處偏遠的關係 還是經費不足 藝人怎麼這麼少
謝和弦 柯有綸 TANK 許慧欣



可能是現場氣氛太嗨的關係吧
有人提議一會兒結束夜唱 婷婷就說 夜唱還好 不如我們等等就去墾丁
整個人FREE的 有什麼不可以的 衝就衝
本來有我跟婷婷還有宥汝 可是回家之後 宥汝說她覺得有點累 不去了= ="
最後就我跟婷婷 反正本來就只有我跟他約好的 衝囉!!





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到了我們要睡覺的地方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 我整個開得很囂張 雙線道都我在用的
看到那種月光打在海面上的感覺 美呆了 很想把車子停路邊下來欣賞
經過已經收的差不多的墾丁大街 我失望極了 本來很想逛逛的
可惜我們太晚出發了 如果有下次的話 一定要下午出發 完美的!!



夏都跟福華原來是鄰居耶 我昨天才發現 他們兩間相距滿近
一路上一堆民宿 幾乎每一間民宅都是民宿 多到眼花撩亂
最後我們停在船帆石旁邊的一個小沙灘
躺在沙灘上看星星 聽海浪聲 休息睡覺 這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們選擇離離海浪會打上來的位置 沒想到
這海浪還是打上來了 我跟婷婷整個被嚇醒 婷婷還因此都濕了




醒了之後約莫才三點半左右 月亮整個已經下沉到海裡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月亮下沉到海裡去 顏色整個很不像月亮 很妙
坐了一會 等婷婷稍稍乾了之後 我們就出發往龍盤大草原去 準備等日出
本來我們等在車上 後來決定到靠海邊一點的地方 等日出


從伸手不見五指等到天色亮了 還是等不到日出 我都已經失望時
有人尖叫"那裡"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那一顆紅紅的球 從海平面緩緩升起 我滿足了
上次夜衝高雄忠烈祠也是為了日出 結果失望了 失望就算了
還遇到一堆沒水準的台客台妹 這才真正叫人生氣!!



等日出的過程 現場所有人都被一種蟲弄得不得安寧 飛飛飛的 煩死了!!
我們開始跟日出玩起拍照的遊戲 拍了一堆搞笑的照片
當然有有平靜的合照 整個感覺就是棒!!



本來我們要進去恆春古城吃他們當地的特色早餐
可試開著開著 我們已經離開恆春古城了 只好往車城去了
我們去了福安宮 吃了一間他們的早餐店 蛋餅是用粉漿煎的那種
還滿好吃的 豆漿也是用磨的不是粉泡的 是間滿有有歷史的早餐店
他就在福安宮前面那條路的小巷子裡 很好認的 就他一間早餐店




去福安宮拜拜完之後 我們吃了碗當地名產綠豆蒜 甜到爆炸
一開始應該不只叫少冰而已 少糖也要順便





本來打算看完日出要一路玩回屏科 可是已經離墾丁跟恆春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婷婷也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睡覺了
讓她早點回家休息也好 我可不想送她這麼大的一顆鑽石~


一整路我們開了至少230公里 這里程數都可以從嘉義到台北的吧
從屏科開回嘉義不過也才一百初 真的很遠 如果可以近一點的話
我們一定會時不時的就衝墾丁 看日出聽海浪的
還有 這要是騎摩托車 肯定會讓這趟夜衝大打折扣 累爆了!!


我喜歡這個行程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但 是個新體驗 不賴!!
沒有跟到的那兩位先生 SORRY啦 誰叫我們這麼衝!!

上一篇:可怕的長侯結

下一篇:201

sutsume 2009-06-06 22:53:04

我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妳是有說妳要跟喔
自己要上班還在那邊...
2009-06-07 0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