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6:33:22傻孩子

遊程決賽

5/23號的遊程決賽 是遊程的最後一個環節了 對我們來說啦
他們S.W.O.T團隊 還有成果展要忙 是說這個關過了 什麼都輕鬆了



星期六要決賽 星期五了 我們這組的工作要做什麼我都還一頭霧水
最後終於 討論出我們所有的工作細項、流程、時間...等等
23號當天7:30要在圖書館集合 我們一堆人2:00了還在研究室奮鬥
每次都是事情到了 問題就一個一個的浮出來跟你say hello~



在研究室奮鬥的同仁們 真的超辛苦的 這群可愛的傢伙 強!!






我的組別 從原本的接代組被換成成績組 真不曉得是被升等還是降等
一組加我共四個 尷尬的是 只有我會用SPSS算成績= ="
明明靜怡都有教過大家的 是大家都沒再認真 還是我太認真了?!




不是我想囂張 成績組有我在 其他人真的可以旁邊站就行了
算成績 老師說要給一小時的時間 說真的 根本不需要
有我跟靜怡 差不多20分鐘就完成了
加上Double再Double check也不過就40來分鐘
這個check的工作 真的是百查不厭般的一直檢查再檢查沒耐心的早發火了





最後終於圓滿落幕 雖然早上老巫發了超大的火 沒看過他這麼生氣
著實的嚇到了我 休息室的氣氛彷彿降到冰點 都快不敢呼吸了
現場就我跟老巫、靜怡、小戴、又滄 除了我之外都是S.W.O.T的人
當他罵完他們工作團隊的人之後 轉身很PEACE的跟我說:
我要印東西 電腦好了嗎?
反差之大 讓我都不敢開玩笑了 嚇死我了!!





結束之後 老師要10~12個人去陪評審委員吃飯 靜怡就問我們可不可以去
我們就跟著去了 我們好像就只是小咖而已 還陪吃飯 真是妙阿!!




委員們都離開之後 老巫留下來繼續跟我們HIGH
還唱了幾首歌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老巫的歌聲呢 是說沒什麼差 還不錯聽!!








照慣例的 腳站了一整天 走來走去的 腳都長繭了...
痛到星期一還在痛 有沒有治腳炸掉的妙方 下次可以不用這麼受罪了!!

上一篇:DISC

下一篇:多益 多多益善阿

sutsume 2009-05-29 18:01:28

我看成有沒有把腳炸掉的好方法= =


話說我在財政稅務局要離職的最後一天也被較去陪副座吃飯慶祝他生日 囧

我們都是小咖而已,去吃飯真得很怪....

版主回應
我們跟委員們試在同一個包廂裡面一起吃飯 沒有同一桌

所以我們這桌學生桌吃飯的氣氛還開心的 只是大家都敬來敬去
是要不要吃飯 大家都餓了...
2009-05-31 20: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