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29:26傻孩子

沒有夕陽的西子灣

變化多端的星期六 本來打算要回嘉義拿准考證
但是又不確定已經寄到了 所以最後又決定不回嘉義了


一開始婷婷說要去墾丁 她說這禮拜六有空 可以擠出時間跟我一起去墾丁
但後來我才發現我要回嘉義拿准考證 婷婷就說:我跟墾丁真的很無緣~~
容容跟我說准考證又不是妳回嘉義它就寄到 回去幹嘛
想想也是 就又決定不回去了 才跟婷婷說 我又可以去囉


總之最後 婷婷說墾丁去不成還有了一個方案
早上她要忙遊程決賽的事情 下午就可以把時間給我
我們要去西子灣看夕陽 每次只要跟婷婷出去玩 就很開心 跟她真的滿合的!!
喜歡的東西差不多 想法也是 對事情的態度也都相似 難怪會合
還有 我們都是超大隻的無尾熊 她11分 我9分


不曉得是我們太晚出發還是天氣不好 我們沒看成夕陽 就只是喝喝咖啡
這樣也不錯 悠閒的喝喝咖啡 看看海 雖然有一堆貨船跟漁船...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愛河走走 去真愛碼頭看看走走
三個傻瓜在那邊玩起了[V] 傻的真是可愛 不過我發現 我們的腰真的不好..



婷婷想拍一張好看的照片 但是容容就一直趕 真的很沒耐性 也不曉得在趕什麼
下次喔 真的只要我跟婷婷一起出門就好 兩邊這麼堅持的 不佳
在真愛碼頭碰巧遇上PUMA在辦活動"螢光夜跑"
一堆人 一堆單車 不是很寧靜 應該聽婷婷的話 去博愛路的那個碼頭


本來想說應該會去逛夜市 容容好像沒有這個意願 我們就去逛漢神百貨
是說百貨公司也不是容容適合去逛的地方阿 真怪
一開始往上的時候 想說怎麼這裡的櫃 好像怪怪的 都很成熟
後來往下走才發現 漢神地下樓層才是比較年輕人的櫃 還挺特別的



回程的路上 發瘋的容容說 走啦,夜唱!
婷婷因為隔天還要去參加自力造筏的活動 所以沒辦法加入 有點可惜
從高雄回來可以直接轉進市區 但是因為已經11點多了
我不放心讓婷婷一個人騎回學校 所以我陪她騎回學校 再出來市區
本來還想說回到宿舍叫她打電話給我 後來想說 應該沒關係吧這麼近 就算了



11點50分 我們出發往市區 準備開始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夜唱!

上一篇:風浪板研習

下一篇:可怕的長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