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02:07君ζ砲台

8/21 放手了

 

 

現在的我後悔...昨日為什麼要問你婆那個問題

(請問 你公有問你要不要和他交往嘛!?  "我真的很白X")

你也打電話問我 為什麼要降子問  讓你為難...

就連...我和M賊賊離婚你也在生氣

(妳怎會知道 賊賊說的嗎!?還有...我不是在生氣)

妳到底要我怎樣!? "我只要你好好對她 和她幸福  直到永久"

感情是不能分遊戲和現實的  除非...你對某一方只是玩玩的

想起昨天的對話...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

真想一刀結束自己的生命 或者跳樓...

傳簡訊跟你道歉 你沒回  我想你還在氣我吧  也很恨我吧

不是我沒誠意不打電話親口告訴你  而是...我從不主動打電話給人

這件是你也知道 不是嗎!?

小貓 也覺得我做的太過分了  這點我承認

所以...我滿腦子只想跟你道歉 我不想因為這樣...結束我們的友情

小貓: 學習 冷眼看人生吧  你的熱情  別人不一定領情呢

這樣...不就變成了沒血沒淚的章魚

小貓: 做個自由自在的章魚也不錯呀

放開心吧  揪著  也只是苦了自己

真的玩到心都累了...就休息一陣子吧

世界並非...只有完美而已.......

時間總是能撫平傷痕 你覺得在滴血 就告別完美吧

"也許...就像小貓所說的吧" 他 只顧著眼前的情人

卻殘酷的對待了他口中曾經說愛過的舊情人

這樣的男人 事殘酷而無情的 離開他 反而是種幸福

應該慶幸才是 而他現在的情人 不知道多久之後 也要被丟在腦後了

真正過份的 你覺得是誰呢??

"我還視覺得...這是我的錯  若我沒跟她婆說這些

事情就不會降子了  若我們一開始就不認識

也許...對彼此都好 我也還會繼續玩完美"

小貓跟我說...你該跟他道歉 跟他說 :

對不起.我把面具下的你.告訴了他. 讓你無法再戴回面具...去面對她

"這樣說...感覺是在給她難堪...."

這次...痛哭一場後...淚水帶走了一些傷痛...

但...這只不過是短暫的  還是沒辦法原諒自己

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了..."鬼弒"會原諒嘛!?

上一篇:5/31

下一篇:誰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