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33:57君ζ砲台

想你///

雖然...妳昨天有密我

但是....妳卻說了一句話 讓我整個人呆掉了!

因為妳跟我說:以後 不用我上 你就密我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這樣  因為討厭嘛?

我想是因為帶給妳困擾吧!

妳跟我說:幾乎都不回妳  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

我只能不斷的跟你說SORRY

妳說:嗯  但是 有事情 靜令call沒關西  撲  別這樣說

很謝謝妳了! 陪我度過那個我最不愉快的暑假

我會記得的  沒事的話我...不會在密妳了!

真的很對不起

妳跟我說:有事情 還是可以蜜拉ˋˊ

妳說這句話時...我怎感覺妳也些生氣呢?

妳會這樣說是因為.....看我可憐吧!

但...我一點都不可憐

比起那些沒東西吃的人好很多了

我卻常常不懂得珍惜  我真的很"笨"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的  帶給妳困擾 對不起

上一篇:想念妳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