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59:35Thomas

沒了 完了 天亮了

太幼稚的以前
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直到哪一天朋友又對我開那套不更新的玩笑話
終於才明白 我是我 我也是你

一個結局又一個開始
麻痺的人不會知道已經失去滋味
上一道菜後的下一道
喝口白開水洗去味道
不是才能比較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退
我們永遠學不會珍惜

我很壞 可是我也很乖
你很乖 可是你也很壞
我很故意 你很叛逆
就算一起沒有最後
我們還是都一樣

沙發 餐廳 馬路 書架 陽台 床
想著想著然後不經意的微笑
我已經習慣自己這種毫無預警的笑容

應該是發自內在真心的微笑
而不是生活作息混亂影響內分泌失調
導致腦部血管龜裂造成顏面神經不由自主的抽動吧 我想



附:無風使人熱 無雨使人渴之浪子回頭狗理你 真的是我本人po的
不過是打打網路上的KUSO文 解悶救台灣
停止問我怎麼了 我想我只是智商又回到5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