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55:21Thomas

我躺了好久還沒遇過理論上算是個人的,恰恰恰

水溝蓋咬我一口
四角褲也笑我
小褲褲說雖然被印上很多碎花
還是很有道德感跟勇氣的

沒開燈的教室裡
還有誰也發現
佐丹奴教授邊畫Fleming命題邊說明的樣子
根本像一對小情侶在大庭廣眾下調情
下面睡的冷靜
上面打的火熱
早餐都被土狗打劫了
小狗啊小狗
我家英俊挺拔的那一隻也是沒教養
他只能靠臉吃飯

腦子捲掉的準中醫師
要不是媽媽教他要老實
等了40分鐘才通上電的車子
怎麼又熄火在沒有人煙的偏僻小鎮裡
打電話求救也說不出這裡是哪裡
掀開引擎蓋也只能把指尖按在冷卻器上聽脈搏

討債的七逃人
在家裡吹了一把氣球
跑到人家家門口捏爆
對看門小貴賓下馬威

那個一直自己爆自己料的人
我想你不知道我書包裡放了
一隻電擊棒
一瓶防狼噴霧劑
一根鎮暴水柱
和一包能毒啞你的藥

比較引以為傲的是
忘了告訴你
那瓶不是造型噴液
是殺蟲劑
還有
那罐不是優酪乳
是壞了兩天的低脂鮮奶

sorry,my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