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19:22Thomas

copy no more

想不斷挑戰
所以不必要挑釁我
我會自動送上門去
然後得到想要的東西

美好的事物太多
一輩子的時間太少
背上的行囊裝不下
不好的一一丟掉


到底需不需要用力宣導
1159年到現在
Jaisalmer的一切都不曾改變
街上的牛隻依然甩著尾巴趕著蒼蠅
蹲著洗衣的婦女一洗就是847年
火依舊代表智慧
因為光芒就是智慧

沒有人應該聽人發落
不然怎麼認真去想以後

盡力揮動手臂
石頭丟的不夠遠
是我的錯
失望不會讓別人承受

如果眼裡看不到以後
現在不該有一些些急迫
公爵的櫻桃還不成氣候
我怎麼能將它輕易摘落

有太多 我還是該兌現
就算所有都是自尊心定奠

如果你以為我是被想像的那種
那我不是
我是遠遠朝向交會點走去
穩穩坐下
在交會點
等待該走向我那些的那種


其實一切的重點都在於
一個打從心底的念頭
表明是個很嚴謹的動作

太多選擇一直在做決定
只有重點抓住必要的
然後
變成自己的一部分

因為特定總是特定
我只是太挑剔
我只是想要好的東西
這也是給自己的挑戰

夢想不是被遺棄就是被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