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3:22:44Thomas

湯語錄不過是個不知道有長褲而只穿熱褲的小孩

人說:這樣有向徐若宣
人說:天使心
M說:= =
M說:徐若瑄那ㄍ時候很俗
人說:可是現在看到她還是會想到天使心
M說:= =
人說:所以說人不能一時衝動做錯事
M說:對啦~你到底哪一天要來
人說:一失足成千古恨
M說:靠腰~尼又要說大道理ㄌㄇ
M說:給我閉嘴
人說:浪子回頭金不在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現在金價在漲
人說:你卻因為自以為是個浪子
人說:而不要金子
人說:你不是浪子 是傻子
人說:只有傻子不要金子
人說:未什麼
人說:因為金子可以換鈔票
人說:鈔票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慾望
人說:這個時候就會有人問說
M說:幹 閉嘴
人說:師父啊 人不是要克制慾望嗎
人說:沒有錯
人說:眾生應該要克制自己的慾望
M說:閉
M說:嘴
人說:但克制不代表不能發洩
人說:就像你握著一支水槍
M說:shut ur mouth up
人說:你可以不要發射他
人說:但水也總不能放在裡面
M說:我封鎖尼唷
人說:該射的時候你還是要射
人說:這個時候又有人會問說
M說:你娘的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師父啊 那我要什麼時候射才是最好的時機
人說:但是你們知道嗎
人說:世間的事
人說:冥冥中自有安排
人說:上天自有她的安排
M說:= =你在講什ㄇ我都沒在看
M說:= =
人說:我們只要手上緊緊握著水槍
人說:時候一到 其實不必我們按下板機
人說:它自然就射出來了
M說:幹
人說:未什麼
人說:就是因為時候到了
人說:幹 沒禮貌
M說:= =
人說:我講的東西你去外面聽還要買門票
M說:你講ㄌㄧ堆廢話ㄝ
M說:= =
M說:靠腰
M說:你講阿
M說:哪裡有賣
M說:你講阿
M說:你講阿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你可以上年代售票系統買
M說:= =
M說:聽你放屁
M說:今天打電話跟畜牲說
M說:不去幫他
M說:他還在那邊盧
M說:煩人的王八
人說:再到全省金石堂或誠品書店拿票
M說:結果我就唸他說.你怎麼話那麼多~ 我要遲到了.就把他掛掉
人說:如果怕麻煩可以宅即便到你家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可是運費你要自己負擔
人說:算起來 你還是自己去誠品拿票比較划的來
M說:畜生就是畜生
人說:未什麼 要這麼省
人說:因為錢不好賺啊
M說:不會聽人話
人說:這時候你就會問 師父啊 不過就一點臭錢 我們為什麼要在乎
人說:你們要了解
M說:幹 拜託你不要唸了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錢並不是 大家所想的那麼膚淺
人說:怎麼說呢
人說:因為它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張
人說: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M說:不要再唸了
人說:但是你知道一張薄薄的2仟塊鈔票
人說:技術上 師父本人可以過一個月嗎
人說:一個月啊 你想想
人說:一個月有30天
人說:一天有24個小時
人說:一個小時有60分鐘
M說:好多喔 60分鐘
人說:一分鐘裡面還有60秒
人說:60分鐘你可以做10次 6分鐘護一生的子宮抹片檢查
M說:6分鐘就可以護一生嗎
M說:這麼划的來
人說:也就是說 60分鐘我們可以護一生 護10次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說: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人說:然後有了健康
人說:但卻沒有錢
人說:沒有錢 你想想是多悲哀的事
人說:你很健康 雖然只是皮膚黑了一點
人說:但是你沒有錢去美白
人說:沒有錢去買防曬乳液
M說:幹 這個跟那個不相關吧
M說:你跳tone了
M說:= =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沒有錢可以買洋傘遮陽
人說:你會不會越來越黑
人說:人越黑 人生越不可能會是彩色的了
人說:等哪天一發現自己的人生一片黑黑白白
人說:你在回頭來找師父
M說:幹
人說:師父要在這邊先講
人說:你的黑 師父再怎麼厲害也沒辦法幫你白回來啊
M說:幹 機拔毛
人說:這個時候你就會問
M說:我要封鎖你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師父啊 我這麼黑 黑到人生都變黑白的
人說:那我該怎麼辦
人說:俗話說
人說:山不轉路轉
人說:如果我們黑到不能做人
人說:那我們怎麼不轉個心境
人說:當一隻小母狗也不錯
人說:這時候你就會問 師父啊 那我要當什麼品種的小母狗
M說:我去吹頭髮唷 你慢慢講
人說:幹
人說:沒禮貌 我打的手好酸喔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人說:泛舟和高空彈跳選一個
M說:好像有直達車到那邊
M說:不然到那邊再轉公車
M說:不然開車去
M說:幹 你終於恢復正常了
人說:師父一直都是正常的
人說:你以為師父剛剛都在亂講一氣嗎
M說:不要又來
人說:錯了 師父講的都是有道理的
人說:這時候你就會問 師父啊 人生有什麼道理
人說:沒有錯 人生沒有他的道理
M說:不要再講了 不要再佈道了
M說:我受不了了
人說:你往東走 可能到最後你才會發現
人說:這根本不是東邊
人說:怎麼會這樣呢
人說:沒錯 這就是師父說的
人說:人生沒有他的道理
人說:所以說你以為往新竹走就會到六福村嗎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說:你到底要不要去
人說:這樣是不對的
M說:你不去我就跟他們說不去 我們自己玩
M說:?
人說:往新竹走 你可能到台東知本溫泉鄉
人說:這個時候你又要問
人說:師父啊 怎麼會這樣
M說:王八蛋 先講正經事 你恢復一下好不好
人說:這就是師父說的
人說:因為人生沒有他的道理啊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說:妳是智障嗎
M說:我明顯覺ㄉ肚子漲起來
M說:很不舒服
M說:我該怎麼辦
人說:你看吧 就說你總會有疑問要問師父的
M說:王八蛋
人說:俗話說的好 大黑肚大黑肚 你有一顆大黑肚
M說:賤B
M說:講話怎麼那麼機
人說:黑黑的肚子 腫的像西瓜怎麼辦
人說:師父相信大家小時後都有玩過破西瓜這個遊戲
M說:你確定要我破西瓜嗎 = =
M說:吼~你吃錯什麼藥
人說:沒有錯
M說:你繼續講....
M說:我去做我的事情
人說:西瓜一大顆 破掉才有果汁喝
M說:是西瓜汁嗎
人說:但是這個時候你就會問
人說:師父啊
人說:正常的西瓜是綠色的
人說:但我的西瓜是黑色的
人說:我不敢破啊
人說:怎麼辦

m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說:我要去睡覺了
人說:不要這樣 師父今天很想普渡眾生
人說:幹麻這樣
M說:在聽你唸下去 我就往生了
M說:打鐵趁熱 我有睡意了
人說:這有很多人生哲理耶
人說:唉 你懂個屁
人說:你只會在電梯裡亂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