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3:59:29╪バカ 赤月。小月╪

† 難過。好大的打擊 †

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天@@

卻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O口O

早晨.....

手機想起了~看了一下是誰!!
發現是以前要好的同學....

我接起電話他說.....今天有沒有控? 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心想:正好反正沒事做也很久沒見過面了....
我回答了對方 好阿!! 那在老地方見@@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前一小
我就急忙的吹吹頭髮抓抓頭!!

弄一弄差不多時間也快到了~我救急忙著出門@@

到了現場....哇~!!我看到了一個超級帥的美男子.....
我看著那個男子~一直看一直看....想說他的髮型好帥人也長得很帥!!
結果沒想到這時我的手機想起....
同學打來了 問我到了沒 OS:廢話我當然到了我還想問你你死去哪= =
我跟他說了就在餐廳門口.....
結果他大吃一驚OoO╬ 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對方.....

結果....我跟他形容了我的特徵:紅毛
突然有一個人拍了我肩膀
一轉頭我看到的是剛剛我一直再看的帥美男....天阿!! 我還以為他要問我什麼.... 結果是我同學= =
當場傻眼O口O 怎麼....變得那麼帥!! OS:要是我是女的我一定會愛死你的同學....

在點餐的同時~我同學的女友來了 我看了一眼 一~一 恩~果然是"正"咩
帥美男跟正咩在一起是正常的= = 不過再往後面一點點看.....
也有一位大"正"咩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但當這個飯局快結束時就是我的惡夢= =
我的朋友想說每次打給我我都是跟同一位朋友在一起好像都沒有其他朋友所以他很親切的把他的女朋友跟另外一位大正咩介紹給我當朋友~!!
結果= = 我親切的問了我同學的女友 我說: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高興跟妳交朋友
這時心情就像是中了樂透三獎一樣...Happy OS:哈哈又多了一位朋友
但是....當我問了大正咩我問:妳好 可以請妳跟我做個朋友ㄇ? 這時她說:不好意思!!我只想跟帥哥or美女交朋友其他的沒興趣....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OS:天阿= = 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時候的心情就像是剛領完樂透三獎馬上被人搶....還腦經一片空白的沒辦法反應要報警= =

這件事情就算了.... 結果結束了飯局我們去逛了街= =
因為喜歡的東西不同所以我朋友想說要化解剛剛的不愉快就跟大正咩還有我說:我要陪我女友去看東西你們自己先去逛~!!
一開始想說應該只是交朋友有戒心所以不以為然....
後來我主動說:妳應該很累吧?我幫妳拿包包 ok?
當然大正咩義不容辭的把他的可愛包包丟給了我~因為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所以就陪她開始逛....逛阿逛~這時候我想說應該戒心也沒了吧我都已經幫他拿包包了....此時的我就鼓起勇氣在問了一遍我說:大正咩!! 可以跟妳交個朋友嗎? 這時大正咩很生氣的說:你是耳聾還是什麼我都說我只交帥哥or正咩
妳聽不懂國語嗎?
OS:廢話還要你說...還跟我說or也不打聽一下我從哪讀書回來的...跟我烙英文 找死><
這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打電話給我的同學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我要先走真的很抱歉....
我放下了大正咩所有的東西啪啪屁股就走了!!

回到家之後~
OS:
不要自以為漂亮就了不起
雖然妳漂亮但都是化出來的
別以為自己的朋友or男朋友帥就很了不起
總有一天朋友會看清的 男友會把妳玩膩的
我身邊多的是帥哥&正咩朋友妳比都比不上說不定連邊都沾不到>▽<

難過:我知道我不帥妳也不必要大聲說出來....
我交不到正咩女友妳也不必吃飯時說出來...
我知道我矮妳也不必在吃飯時說出來...
根本沒想過客人的心情萬一客人聽到噴飯了怎麼辦? 這一餐妳賠的起嗎?
一餐120當場客人部知道有己位了拉 妳賠得起嗎? ><

真是氣死了人>< 難過T~T
糖糖 2008-04-02 23:41:05

這種人ˊ.... 仆要跟他做朋友辣 〃

仆直得 !!!
他說只跟帥哥 正咩交朋友?!
回他一句ˋ!
那我們就是朋友?!
摁亨  =)
你也很帥的 !

版主回應
謝謝喔~!!

但是我臉皮也沒這麼&quot厚&quot

真的帥還是假的帥阿?
2008-04-07 23:05:34
♀【○Migo●】* 2008-03-09 17:57:55

居然會有這種人......
也太點點點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有阿.....

所以&quot世界真奇妙&quot
2008-03-09 21:06:09
♥ 天才便` =) 2008-03-09 16:37:44

回訪 =)

版主回應
= = 2008-03-09 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