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7:35:51ღ 小懶,, 〃

收起我的驕傲!

 

 

 

 

不說了

說了出來的東西往往只會傷得更深

說了出來的事情往往只會被妳顛倒

妳說我還可以說什麼

 

自以為是的了解

我不說就沒事了對不對

 

我可以自己消化

可以自己改變阿

 

怪自己吧

 

卻要留很多累才甘願

 

心痛  好痛

 

她說因為在乎

 

我很在乎所以我體會到我有多痛

 

但不重要了

 

當妳說無言以對

當妳說不予置評

 

我不想說什麼

 

妳值得我姊是嘛?

 

我問了自己

 

值得嘛

 

謝謝妳

對不起

我疲憊

妳壓力

 

在野的我不發任何意與有關我自己的內心想法

再也不想挑起我的傷疤來跟妳訴說

 

對於妳 我學會了

說  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