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31:04ღ 小懶,, 〃

朋友是殺小??







朋友就是那個總是不忘嘲笑妳的人,,

朋友就是總是拉著你的耳朵告訴你一些事情,隨即警告你絕對不能說出去的

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心中地位僅次於你的戀人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老是記得你發生過的每件糗事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自以為看透了你的人

朋友就是供你發揮卑鄙性格的人

朋友就是介於親情與愛情之間的曖昧關係

朋友必須要能靜, 能動, 還要能強冷

朋友就是天塌下來時,還會把「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掛在嘴邊的樂天派

朋友就是那個總能令你抓狂的人

朋友就是幫你寫作業的人

朋友就是無怨無悔幫你「擦屁股」的人

朋友就是自己上廁所時, 會叫你站在門外陪他聊天的嘔心傢伙

朋友就是你需要快樂時他給你快樂, 你需要傾訴時,他給你時間的人


朋友就是你說實話的時候, 第一個不相信的人

朋友就是不管你要說什麼, 他永遠是一個忠實聽眾

朋友就是老想與你一較「長短」的人

朋友就是天天見面, 就會討厭; 太久不見, 又會想念的傢伙

朋友就是總搞不清狀況在大庭廣眾下, 高聲呼喚你不雅外號的人

朋友就是拖著你徹夜長談, 害你第二天請假的人


.....................................................

說這麼多,原來朋友真的很不錯 ,,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啤酒 2008-03-11 20:28:18

原來妳們欺負我是愛我的舉動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了

版主回應
知道就好,,當然是愛你的呀呀!! 哈哈 2008-03-11 22: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