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28:37ღ 小懶,, 〃

餐服丙檢






今天是我的考試日也是美穎的考試日
她是早上我是下午
今天下午我家某人騎著ㄅㄨㄅㄨ帶我去考試開心 ^^
我很開心他等我考完 .... 愛呀
今天先做客房項雖然我抽到單單
但是我卻沒做完 ....唉唉 差一點點而已
不過沒關係我把希望寄託在餐廳項
休息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
原以為服務台會做很慢但沒想到我能在時間以內耶
雖然距離都不太一樣因此被扣了分
但是總比沒做完好呀 ^^
之後就開始西餐擺設摟
四人份酷呀 ~~ 太棒了做不完的預感
但是我還是很快給他做完拉就是有在時間內做完
再來就是中餐擺設時間很夠我整個就是給他慢慢來
畢竟很熟悉不陌生呀 ︿ ︿
之後通通都給他做完就這樣結束摟
我超開心做完嚕 ..... 畢竟某人在等我呀

...............................................

之後就去美麗華看長江七號 ^^
吃個飯等六點半去看
滿不錯看的唷
前面搞笑後面感人眼睛都泛淚了呢
只能說挺不錯呀 ~~
之後看完也就八點多嚕逛一下就走摟
就這樣回到家拉

今天真的是不錯的一天呀 .....除了床沒做完之外其他都很順利 哈
大家加油唷 ~~ 老鼠說大家餐服丙級都會過 YA !!

上一篇:北爛學校

下一篇: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