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51:00ღ 小懶,, 〃

我愛呀 ~~










今天站完勤學後 ..... 就去考試摟

哈哈 , 原本沒有要考的說

因為真的人很多但也不算多但對我來說就是多

然後不認識所以就不是說很想要考

後來被他們一直塞巄我就想說好吧

不然某人會一直說那你來這裡幹嘛

就這樣我是最後一批 ......

我選擇了離餐具最近的桌 ..... 因為上次我再問男生們事情

結果有人就趁機先去佔位子了害我站到好遠

後來等上一組東西收好就換我們摟

我這次抽到二人份的 ︿ ︿

開始摟我做很快我也不知為啥說他東西也不少說多也不多

就這樣我時間很充分 ..... 甚至有東西擺錯有東西少拿我還夠時間

就這樣20分鐘很快的就到了

收完東西去看評分表沒想到沒想到 ...... 萬萬沒想到 ..... 我96分耶

整個就是很高興但是這是補考呀如果我第一次就這麼高那該有多好阿

被扣的四分是因為我派麵包時沒有微笑

但我覺得我有或許是得意的笑吧 ..... 哈哈

當然不等於微笑的笑摟 > <

但是我還是考得不錯,這個分數我很滿意 ..... 嘻嘻 ^ ^

上一篇:強制班 .......

下一篇:沒事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