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41:43ღ 小懶,, 〃

捐發票救植物人








今天我們旅遊社去台灣故事館.......

原本想說點完名就給他散人去喜來登的說

結果他們也很賤硬逼我們要進去沒錢辣 ><

結果我們就在裡面吃飯玩一玩就差不多時間嚕

同時有好幾個社團也來新光三越.......他們要穿背心拿箱子捐發票

大丁。旻婷。豬腳。小潘潘。巧婷......還有很多人

我們就去找他們順便捐發票......這時看到阿威他們

他說她搶了潘潘她們的發票我跟啤酒就追他們把發票拿回來

可惜追不到太快了.......哈哈

後來終於找到潘潘他們潘潘說還看到了西瓜哥哥

我們就去看真的有耶本人真是不錯看呀 ~~ 呵呵

後來大家都聚集在新光三越那邊......而我也就拿潘潘的背心來玩

我也來當.....潘潘捐發票給我 哈哈

沒多久.....四點嚕大家都可以回家嚕,我跟啤酒大丁潘潘去喜來登拿名牌

潘潘沒去過帶他去看可惜沒看到領班們他要鑑定鑑定帥領班以及大屁股

他說我們很好到處都是鏡子........呵呵

後來我們就又做回新光那裏我們就去美食街吃東西

我真是愛玩吃個炒迷粉把他用很多辣椒醬自己在旁邊辣得半死

沒想過說會這麼辣的......旁邊人都在笑之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就去買檸檬紅了

後來又陪潘潘買什麼冰淇淋忘記叫啥......買完他走前面走過頭

我還以為他是要去哪裡勒以為他要走了結果是他忘記他們做哪裡

我就在旁邊笑我真的快笑死了.......受不了耶他

後來陪潘潘座完公車我們就去做車摟.......哈哈

上一篇:世貿

下一篇:強制班 .......

台南市 2007-11-04 00:17:51

還故意照像做善事要不為人知!!!哈哈

潘潘=) 2007-11-02 23:36:27

你算算這篇文章裡打了幾個&quot潘潘&quot
哈哈哈哈 笑死了
那麼愛我噢XD

幹麻把我的事蹟打出來呢
你都不提醒我= =+
三個人都睜大眼睛看我勒

我買的是冰炫風
讚噢!!薄荷巧克力=)

今天我有看了大屁屁外星人的照片
他長的好像嚴淑名喔= =不是我在說
而且他嘴巴好香腸

還有小嚴嚴怎麼跟周傑倫有那麼一點點項= =
呵呵...
今天就是很搞笑又很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