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1:08:20かず

近況



  

  高中生再見了


  看著班導給的新年禮物,真逗趣
  想想…這三年真的過的好快!!


  我大四也要來拍張證件照來比對現在這張
  哈哈哈,一定也很逗趣




  恭喜自己!!上了真理大學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很期待大學生活

  不過…我也開始懊惱便服日 XD
  開始懷念起高中制服!!


  最近都在忙工作,所以比較少玩電腦
  話說這個月薪水有兩萬  (喜悅)
  工作也很穩定,而且領月薪
  金錢這方面真的少了很多煩惱
  開學後還是會繼續做
  有要開小吃店或餐廳的可以找我訂貨喔   哈哈


  最近家裡的氛圍不是很理想
  每個家庭都有很困擾的地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

  有錢人的小孩
  真是不懂得知足
  想想自己,似乎比較幸福!!
  至少我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不再虛度光陰。

  人要想自己擁有什麼
  不能想自己缺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