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37:32かず

最對的決定

pic:花燈展,我很快樂




  進了穀保我想是我出生到現在做過最對的決定吧
  我喜歡在學校所有的一切
  當然啊,不可能事事順利的
  還是有爭執吵鬧難過流淚
  但…歡笑比這些還多很多
  老師們一個比一個好
  或許它的名聲不是很好
  也請你們別批評它
  因為你們不認識它


  再好的學校也有壞學生啊
  在批評前請想想自己
  說不定你只有國中畢業而已



  今天開學,我真的好開心
  回到了我最熟悉的生活
  挑戰最後的衝刺
  結果?!但我確定的是我的過程
  我真的很努力了
  

  比國中努力了太多
  在這過程我曾被自己感動
  原來…我也可以!!
  這次的段考讓我信心大增
  我達到了自己的目標,看到成績我都哭了
  かず妳要繼續加油啊


  今天看行事曆6月6日畢業典禮
  心情好複雜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三年又過了
  想想自己真的不小了,都快18了

  這班級讓我學習到很多
  嗯…我曾經的不成熟
     曾經的不諒解
     曾經的不坦率
        

  讓我失去了很多,我相信你們是看到我的努力與改變
  那場車禍讓我武裝了自己,經過了拉拉比賽
  我慢慢了卸下自己的心防接受大家與自己

  嗯,我很容易哭
  並不代表我脆弱
  也不代表我可憐
  是情緒的激動
   
  請別亂加上你的形容詞

  
  翟媽
  今天我迷糊了,很抱歉!!
  最後一個註冊,我那麼的不小心
  您真的幫助我好多
  雖然每次和您聊天情緒都很激動
  無法完整表達我想說的
  也是您讓我改了脾氣
  知道了自己的缺點,也讓自己慢慢接受了自己
  是您讓我發現讀書並不難,只是要與不要罷了
  在您的身上我學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您
 

  這三年的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很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