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8:34:15碧春

讓你一世無憂

一直不敢和你苦訴我對你的思之若狂,愛之入骨的思念之想。我怕不管用什麼華麗的語言也是沒法表達我對你的深情意切,更加的怕我給不了你錦衣豐食榮華富貴的日子。讓我的愛穿越時空、穿越空間、穿越時間輕輕的帶她你的身旁,我問佛"為何世間的愛情是那麼的苦痛的呢?佛笑著說"如果愛情是那麼容易就得到的,那就不是愛情了。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又說"為何既然讓我們相遇為何又不讓我們相愛。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我苦苦哀求佛祖,讓我們再結一段塵緣,相戀相伴走過月月年年。佛說:除非海枯石爛、滄海變桑田。我又說"既然讓我們相遇相知相見相愛了,那為何不讓我們相伴相緣相惜相守呢?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倫回,那麼,我們的前生曾會是什麼?佛說: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佛說: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刹那。
  
我又問佛"佛家不是有生之德的嗎,怎麼為何這麼的捉弄世間的有情人,為何不讓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一美好願望呢?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我又問佛"天意難道就不會順從民心嗎"!佛笑了笑: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能讓你感覺得到生活充實,能讓你挺起胸不斷往前走,是你愛的人呢?還是愛你的人呢?我又問佛"如果是為了我愛的人呢?"佛笑著說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憶。一千一萬種思緒,一點一滴都有你。即使此時你對她並無愛意我又如何能不心存感激?比翼飛燕,並蒂青蓮。
  
寄蒼生,且樂怡然。應謝月老,紅線得牽。促前生情,來生意,此生緣。我再問佛"既然我和她今生有緣為何又讓我們今生沒份呢、那我應該怎麼做今生才可以得到她呢!!!佛思考一下說"除非你他生願意伴在我的身旁做一抹佛抹。忍受不能言語不能動的佛抹來忍受千年寂寞之苦,你願意的,我可以破例一次讓你再一次的遇見她。我笑著對佛說"我願意為了再一次的相遇她,我願意忍受這千年寂寞之苦痛。佛又說"最後的因果何如,就要看你們的造化了。我在想下一次我們相遇的時候,我們一定是久久的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感動的連一句話也說出不來,不是不想說,只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你不言我不語,此刻盡在無言中。那個時刻我們邊看著對方走來,邊淚濕衣衫的久久的感動說不出來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