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09:22梁ㄝ

任務失敗= =+夠點

恩 我又重新回魔力玩了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有些真的是群搞笑咖XD 比我還要好笑 ㄆ 物以類聚嗎? <( ̄︶ ̄)>

笨星啥時回來阿= =? 不要一敲我就問我是不是消失在台灣好不好?

要問”你回火星了沒?” 真是的= =+

今天就繼續上次沒解完的任務”森羅萬象”

這任務比寫100題數學還要麻煩

不過為了稱號= =我很努力...

進去樹海傻眼 因為不能帶武器= =這是怎樣ㄚ?

然後遇到怪就一定要逃 不逃? 等死吧= =+

最後是學到5技 不過就是沒能贏王得稱號 因為他們太變態了

我想只有砸爛電腦他們才會消失 拆電腦 ┴┴ ︵╰(‵□′)╯︵ ┴┴

後來又一堆事情蹦出來= =

我真是忙到頭都焦掉了= =

聽說仙玲約我今天去滑冰 不過我有約= =因為要解任務

聽說今天早上去橋下打球 天氣熱到我拿球砸籃板= =+

喔! 我的隊友 啥時出來打球阿?

郭佬 啥時出去游泳阿?

老大 灌籃高手真的超好看的啦!








老天= =+啥時才可以讓我發大財阿?

= =自己都不知道是在打啥東西 將就將就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愛,它是幸福,它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