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42:37梁ㄝ

老師今天都發飆

PS(昨天所說的數字拼臉)

數學老師的抱怨

國文老師的訓話

歷史老師的發火

地理老師的無奈

今天一整天都是精神緊繃

怕下一秒訓話的就是自己

還好沒有 畢竟我是那麼的乖 = =+

總之 今天老師都好可怕

今天留校的人還真是少

沒留的就高達14位

我想老師根本就是不爽在心裡

果然 當老師就是一堆無奈

但是家長就說有事 老師又能怎樣?

算了 反正我一定不會是沒留校的人

畢竟 在家我根本就不會讀書 還是待在學校的好

今天唯一成就的就是把國文寫完 其餘...我放空

我累了= =今天最後一節跟親切傳本子聊了一堆小說的事情

等我有空我要把一堆小說K完

今天和仙玲去廁所

我在洗手時 脫口說出”沖脫泡蓋送”

仙玲說 那是燙傷時後講的吧= =+

= =好像也是

洗手是 ”溼搓沖捧擦” = =+

因為這樣 仙玲一直笑我 = =沒辦法 畢竟 說話不經大腦 這樣最自然?

應該是最智障= =+

班上的”班風”就是 ”嘖嘖嘖嘖嘖”

東西掉了 ”鏗鏘!” ”嘖嘖嘖嘖嘖嘖” 此起彼落的嘖嘖聲 隨之而起

書包掉了 ”啪噹!” ”嘖嘖嘖嘖嘖嘖” 此起彼落的嘖嘖聲 隨之而起

電子辭典發出聲音 ”$%$@” ”嘖嘖嘖嘖嘖嘖” 此起彼落的嘖嘖聲 隨之而起

其實 我不是在嘖的人 我都是被嘖的人 = =”

而別人被嘖時 我並沒有加入大家的行動 因為我都在笑= =+

這是幸災樂禍? 喔不!! 我是不想增加噪音! 夠偉大? 哈

晚上是”我要變成硬柿子”完結篇 我怎會知道它會演兩小時?

我就看看看看看阿

我媽要跟我搶電視= =+

我真是心痛 但是 我還是有看到最後 因為 我一直盧她

喔! 我看到眼淚狂滴下 看到最後一刻時 我傻了

我不懂我哭的慘兮兮是在幹麻 老師罵我我都沒這樣哭了

我破涕為笑 因為結局是好的 那幹麻這樣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算了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看完了 最後結局也是讚的

明天要早起煮早餐+準備去同人展 還真是有夠忙的!!!

希望明天太陽不要太大 好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