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7:22:26梁ㄝ

終於到了星期五

平常在家混的時間總是"快如飛彈"

而待在學校的時間總是"慢如烏龜"

一直以為昨天是星期五的我

在別人提醒下 才清醒知道 昨天是星期四 明天還要上課= =

還好有人提醒 要不然今天我不會去學校= =+

昨天很早就睡了 今天卻一直在賴床 難道是睡太多更累?

想說在校車上睡覺

= =不過腦中卻不知為何一直出現"哈哈之歌"&"健康操之歌"

整個就是睡不著= =早上就已經腦筋混亂 到學校還得了?

早上原本的國文週考延到下午

早上就直接來個刺激的數學考試

原以為一定死定

但是我越寫越開心!! 我寫的很有把握 哈哈哈

第一次那麼喜歡"數學考卷"

我好好的鏡子 被我旁邊的笨蛋 "玩"壞

原本已經夠脆弱了 再被你這樣一搞 蓋子都斷了

還找不到斷落的"屍體" 真替我的鏡子感到悲哀

身為他的主人 真正用它的時間竟然比別人還要少

由此可知= = 我旁邊的都是超自戀的!!! 不用懷疑 就是那顆火烤橘子

下午的國文分數好貴喔

只是一題單選題 就要5分 還要倒扣

錯一題就要損失 6.25分 這...扣下去還得了阿?

多選 一個選項就要倒扣2分 = = 真不知道它是在貴什麼的

放學前幾分鐘 剛考完常春藤 大家就開始收書包了

我和駝駝從聊天變到玩接球遊戲 不用懷疑 我們之間距離不到"50公分"

沒想到我們可以玩的那麼HIGH 後來把亞蓁抓來一起玩

在中途還丟到我旁邊的笨蛋火烤橘子 他嚇一跳 笑死我了XD 整個就是好笑

放學果然就是很快樂的度過 耶~! 週末了 我要努力的....玩 了 ~~

不知道明天是怎樣的旅程 滿期待的!!

上一篇: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下一篇:大雜燴

路人甲 2007-07-14 23:31:46

有人提醒?
是哪個高人?
哪個聰明的傢伙阿:D
呵呵

版主回應
=口=你只是碰巧告訴我的
我剛好的說出錯誤日期
你剛好的糾正錯誤日期= =
2007-07-15 0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