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9:12:26梁ㄝ

我家有狗 =口=

好吧!

我是眾所皆知的"怕狗"人士

昨天我哥回來

很好心的請我吃熱熱的薯條

他突然跟我說

家裡有狗

我:"狗? 熱狗? 我吃不下了= =+"

哥:".........真的狗 在我床底下"

我:"說謊也要打個草稿!!!"

哥:"真的阿!!"

我:"叫牠出來阿= ="

哥:"........"

我:"你要養牠?(假裝相信他好了= =+)"

哥:"恩"

我:"哈哈哈哈 那你加油吧! 晚安~~"

................隔天................

早上我就和我媽&阿姨們去"兄弟飯店"飲茶@@"

逛完回到家時

我當場愣住

我房間前面有隻狗= =+

現在是怎樣?

天ㄚ!!我不敢走進去我房間

怎會擋在我房間前面阿?

我:"哥...快把牠帶走"

哥:"小米~~過來"

我os=口=我哥從來沒對我那麼"溫柔"(現在是怎樣ㄚ?<怒>)

終於用調"狗"離山之計 = =我安全的近了房間

不會是真的吧= =

我哥要養狗?

那我都不敢踏出我房間一步了= = 牠根本就一直霸佔門口的位子

不過牠看我半天 我看牠半天

牠都不叫= =恐懼感一下瓦解

喔= =只有2個月大喔!! 還好還好

想說摸一下

= =挖哩勒 想咬我?

好吧 我知道牠正處於磨牙階段= = 原諒你

真正了解後 原來是別人要養

那還好 = =家中本來就不能養狗

總之 希望新主人能好好待牠 = =
路人甲 2007-07-09 07:46:28

狗很可愛阿
你圖片那隻
明明就很可愛= =
它咬你
你只要用高分貝叫聲讓他畏懼就好XD

版主回應
= =不可能
如果尖叫可以嚇狗
那我之前就不會被狗嚇到摔車= =(腳踏車)
2007-07-09 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