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14:14梁ㄝ

笑到臉頰好酸

真是喜感到沒話說(那現在是在說假的喔!?)

真的!!

我那”可愛”的堂弟 介紹給我看一個報台

裡面真是讓我由衷的佩服 (我今天佩服的人好多喔= =)

超喜感的報台

那是我的理想ˋˇˊ

= =不過就是沒有什麼喜感的細胞

雖然 朋友都會說 ”不用講笑話啦! 妳就是個笑話”

真是讓我感到驕傲(!?)

總之

那報台笑了我一小時(!?)

(應該是我笑了一小時 報台笑我!? 那我也太悲哀了吧!! 嘖嘖 最近講話越

來越怪 不時會出現咬字不正確或是台灣國語 恩? 去正音班? 我去了 不過那老

師只教我三個字 ㄒㄩㄣˇ ㄩㄣ ㄌㄧㄥˊ = = 不用懷疑 這是我那很正音的

同學教我的 我想我是被越教越不正音吧~”~)

越扯越遠= =

剛”看”我堂弟在我家把報台打完

他打他今天的行程日記

其中他有寫到我教他坐公車的那一段!!

我知道他是很佩服我的(!?)

而且這都是他自願想打上去的 我真的沒有逼他(????????)

更何況 他還稱我為”親愛的表姊”呢!!(噁)

所以 夠意思吧! ”親愛的堂弟”!! 我可是抱著待會要清掃那一地雞皮疙瘩的

決心 這麼 有感情的叫你耶!(吐) 恩!? 不用太感動 我知道 你想說什麼我都

知道!! 其實你現在很哭笑不得吧!? 我知道 因為我都覺得我瘋= =變的太噁

心了 不玩了 我現在要忙著清掃一地的雞皮疙瘩ˋˇˊ!!

上一篇:要向你們看齊了

下一篇:終結

路人甲 2007-06-13 21:05:49

你同學說的話..
還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能問一件事?
剛開始是堂弟..
之後變表弟?
你們關係真複雜~&quot~

版主回應
!!我又打錯了嗎?
哈哈 我習慣叫他表弟 不過她叫我表姊
理應當他是我堂弟 所以 哀 沒辦法
人總是會犯錯的咩!!
2007-06-13 21: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