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51:58梁ㄝ

南部真的熱到爆

糊裡糊塗的

畢業旅行就在很不真實的情況下

開始了

<一>

眾人期待的領隊

至少要是養眼的

剛開始來我們班前面的是

”大塊頭”的...哥哥!?

大家都覺得晴天霹靂

縱使現在是艷陽高照的夏天

還好是他走錯了= =

大家一看到真正的領隊

恩~~~真是可愛

嗯嗯 vivi姐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喔!不要因為身高難過QQ

因為我跟妳一樣@@”

第一天就是眾所皆知的...遊覽車之旅= =

從早坐到晚 在車上睡到連周公都怕看到我...我真是對他感到抱歉(!?)

恩~小木屋真是不錯

晚會也是很高亢吧!

更瘋的是

小木屋中的我們

睡覺不睡覺在那跳舞!? (好像包括我= =)

不過菁容很誇張喔! 說要通宵..說完立刻睡著!?

這..是說要讓”電視”通宵嗎?

第一天怎樣過的? 恩~”~

流了一堆的汗

笑到酸酸嘴巴

還有一群瘋瘋的人

<二>

今天還是一樣的熱

早上起來就看到菁容那”特別”的睡姿

還有那通霄的電視

真是辛苦它了= =

冷氣真的很冷= =

一起來鼻子又再不想給我呼吸

害我和我的嘴巴相依為命好久

我想到墾丁國家公園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根本都是在給太陽曬

看到什麼?

一堆的人

知道什麼?

今天紫外線過高 = =

真是無趣

到海洋館時

真的還不錯玩!!

菁容竟然送我海豚娃娃^^超可愛的!!!

佩涵不要對那些”笨蛋”計較咩

妳就回他們”就是沒吃飯所以沒力氣推門 你是要請我吃飯嗎?

總之

那些人就是吃飽撐著沒事幹 只想展現自己的愚蠢

我們要體諒 要寬恕 要包容

我太大意了

我以為我這次不會暈車



就是要這樣對待我就是了?

暈暈暈暈暈 暈到吃了藥還在暈 下車走走還在暈 到飯店還是在暈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 再加上很悶熱 真是的

不過晚上還滿好玩的啦!

彩虹劇場其實是第一次看

感覺真不錯

雖然因為位子的事情搞的大家很不滿

不過有冰棒退火啦! 扯平吧

我只是想看靈異事件的電視

為什麼大家都要離我而去?

好吧

電視由我一個人獨吞

蛋糕很好吃 晏如和雅喬都是瘋子

一直吵 還把在睡夢中的我 硬是挖起

哀 再度睡眠不足

<三>

其實三天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吃完飯就往劍湖山去了

其實

嘴上說要通通玩夠本

實際上

看到那些恐怖的設施

我的膽怯戰勝了決心

不過我還是又被抓去做衝鋒飛車

這次

我連叫都沒有叫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其實是已經叫不出來了

閉眼都來不及了 還叫? 哀 我心臟一度要停止了

總之今天是又熱又恐怖又好玩又刺激又疲憊的一天

過了今天

就要升高三了

也要開始努力了 一直努力撐到畢業吧!

PS:(照片都是怪怪照 還是放一張景物照意思意思吧)

上一篇:台北地下街

下一篇:要向你們看齊了

路人甲 2007-06-03 20:50:47

難怪你沒上線
今天
你沒來搞笑
有點無聊說
你快點好吧
然後來搞笑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