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58:04梁ㄝ

悶阿!

最近的天氣都是這樣

很悶

再加上教室重新裝的冷氣

根本不涼ˋˇˊ

上完體育課後

教室的味道真是足以讓人窒息

下午突然下了短暫的傾盆大雨

噴進了教室

淹沒了走廊

多麼傾盆阿

天ㄚ!!

辰辰和其他三位隊員唱的歌

真是讓我好HIGH!!

不過我還是不滿足

因為我沒看到動作ˊˇˋ

喔..佩涵太緊張啦!

在台上果然不能表現最好的狀況

要多多訓練台風!!

好吧

我承認我很幼稚

不過喬喬 別忘了你也是

要裝那種小孩子的聲音

真的很傷嗓子捏

這種怪怪遊戲還是不要常玩好了= =

好吧! 我要去讀書了 希望我不要讀書讀到周公的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