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56:05梁ㄝ

腳酸酸的星期五

今天就是既興奮又擔心的打靶日

為什麼擔心?

因為聽說肩窩會很痛

整個就是很害怕

萬一痛到手不舉怎辦?

但其實也還好

根本不會痛= =

嘖嘖嘖 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打靶的經驗一生一次阿!!

那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總之就是很好玩

在遊覽車上

大家一個比一個"大膽的行為"

使我笑到狂飆淚

真是的!大家要撮合"屠"容"戰士"

為什麼要那麼害羞呢?

=口=不要威脅我嘛!雖然坐在你旁邊

你也不用對我說 還有很多日子欺負我

我只是"入境隨俗"配合大家咩~

再加上..是菁容姐耶!! 哈哈哈

總之車上就是很好笑

喔!天ㄚ! 冠霖

不要怪老師這樣盯你

因為你有"前科"

好吧!替你感到悲哀一下

你感染到駝駝的"運氣"

才會一直被老師抓QQ

不到中午就解散了

好吧! 我並沒有那偉大的情操 丟下朋友去和"讀書"約會

所以我犧牲我的約會(好像很偉大!?)

和大家到SOGO逛逛

大家一直對我說

"你是觀光客嗎?"

只因為我一直東拍拍西拍拍= =

吼!!就是很少會晃到東區咩!!

是不能做紀念喔ˋˇˊ

說真的

我可能不是逛街的料

逛沒多少我腳就要陣亡了

真的真的很酸

我並不是踩到酸梅或是檸檬!

總之 逛衣服喔!? 沒啥興趣

並不是不喜歡衣服啦

是因為不想花錢

但是看到珠珠店

我無可自拔的買= =

真是抱歉大家了

等我那麼久QQ

今天是腳酸酸的星期五

(= =+明天是要留校讀書吼!? 嘖嘖嘖 先去趕報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