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50:44梁ㄝ

校慶

沒錯

就是標題所說的

今天是校慶

炎熱的日子

我努力的跑向遙遠的校門

聽說7點30分就是算遲到

很好

今天我沒搭到校車

是的

我睡過頭了

真是的! 都是因為太興奮所以睡不著咩!!(其實是因為看影片看太晚= =)

算了

我運氣好

我爬上階梯進教室的前一秒

風紀才正要點到25 我 安全上壘!!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校慶是在大家手忙腳亂的情況下

正式展開

那在天空中的氣球就是最好的證據

別跟我說你看不出來照片上的是氣球

好啦 看不出來不怪你 都怪我太慢拿出手機來照ˊˋ
這次校慶真的好HIGH

愛樂社的在某班舉行"演唱會" 氣氛HIGH到不行

我想他們去租的樂器音響很貴吧...國中聖誕晚會有用過..

屙..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真的很讚

屙...雖然我是要去幫忙賣東西

不過俗話說的好"人多手雜"

我過去幫忙又多了2隻手(廢話...難道3隻?)

所以就..為組犧牲 我去"勘查地形"(別打我..雖然在這也有一年 但是我找二勤

找好久...)
當然逛逛逛不免會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現在發現

我還是不要一直買東西喝好了

不是因為怕胖

而是...我喝沒幾口就丟給別人了= =

連續三杯都是這樣下場

最後

我受不了自己白痴白痴的行為

拿著杯子

到福利社(沒開)前裝"按著冰水卻跑出熱水"的白開水= =

這又是題外話

最重要的發現有兩個

就是

1:

某班有推出校徽捏!!

真的好可愛

可惜阿!

舒容太專注於攤位上而喪失了校徽的購買機會

我會連同你的份 好好愛護校徽的QQ

2:

天ㄚ天ㄚ天ㄚ

歷史老師的小孩

真是可愛到爆炸

真的真的好喜歡她喔!!
真是累斃了

!!現在是怎樣?

老師"下海"炸雞排

喔!天ㄚ!老師 我會在旁默默的替你加油(!?)

雞排會因為你而大排長龍~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們攤販就在旁邊= =

可憐的冰淇淋都融化了吧= =

這不是重點

總之 老師真是辛苦
結束轟轟烈烈的校慶

我們一群人

先殺到公館

在殺到士林

一路上和仙玲都在"孤家寡人"

當然也一直被小鄧嫌吵

總之 就是很瘋狂

士林真的真的真的逛好久

人多到再多一個就會被擠扁的感覺

逛了很久

我腳在咆哮

我肚在咆哮

真的很累

路上雖然進了很多很多家的抓娃娃店

但是

我的意志力堅定= =

我沒有玩

我真是佩服我有那麼強的制志力

唯一爆笑的還是仙玲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入了二樓的籃球機場

我整個就是興致缺缺

投了三球

我累了= =丟給小鄧接手

哇!小鄧不賴喔!!

喔!天ㄚ!仙玲!

你更不賴

被列為第三名捏!!

而且還是跟左右兩位不認識的人比

我對你充滿景仰的眼神

!? 你左邊的209右邊的104第三名是...17分= =

真是笑死我了

害我在公車上整個就是笑到暈車

雖然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今天很高興很高興

而且我腳也是很酸很酸

這篇想當然是很多很多

故事到此就要結束結束

所以大家就是晚安晚安

上一篇:超級忙碌的五月

下一篇:睡了一整天

宜家 2007-05-13 09:19:44

喔 真難得你克制住了
不錯不錯喔~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因為我沒錢嘛
2007-05-14 19:34:06